2018年世界杯,属于饮食中心的“大力神杯”

“法国队,加油!”、“快射门!快射门!球进了!” 7月15日,伴随着一阵欢呼声,2018年世界杯最终以以法国:克罗地亚=4:2的赛果完美落幕。在为期一个月的赛事里,饮食中心调动所有部门和大量员工,全程为师生提供优质的观球体验。

在这一个月里,每一个夜晚,饮食中心准时为你开放学苑三楼和锦绣二楼,用led高清大屏全程为你直播精彩赛事。夜夜如此,不敢有丝毫懈怠,因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是我们的光荣使命。

在这一个月里,每一个夜晚,本该寂静的餐厅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为了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饮食中心成立了巡视组。查验学生证件,确认身份,指引到观看区域,避免外来人员的进入。在全体饮食中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所有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在这一个月里,每一个夜晚,为了确保直播流畅,为了保证师生的观看体验,从调试电视信号到现场秩序的维护,从各种饮品的准备到简餐熟食的制作,一丝一毫都体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哈工大精神。虽然深夜困倦,但是与师生脸上的甜美笑容比起来,这点困意已经不算什么了。

……

经过一个月的拼搏,法国队走上了领奖台,接过大力神杯;而饮食中心,经过一个月的奋战,圆满完成了全程转播世界杯为师生提供超值服务的任务,赢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赢得了口碑。师生的口碑就是我们的“大力神杯”。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一个属于哈工大人心中的“最美食堂”!

 

 

(图:佛永钢/文:马月/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