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保教中心“燃情七月、有球必应”主题升旗晨会暨“有球必应”拍球比赛启动仪式

7月16日,幼儿保教中心迎来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升旗晨会暨“有球必应”拍球比赛启动仪式。

8点30分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激昂有力的出旗乐曲,哈工大国旗护卫队员们,精神抖擞,步履轩昂,护卫着国旗大步向前,神圣的出旗仪式赢得了老师、小朋友们赞赏的目光。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霞冉冉升起。小班组、中班组全体小朋友和老师们向国旗立正,行注目礼,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一周的开始,也预示着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有球必应”拍球大赛的大幕正式拉开。

神秘嘉宾闪亮登场,火箭军某基地哈尔滨后备军官处为中心的小朋友们捐赠一辆东风导弹车模型,幼儿保教中心主任邱霜代表所有的孩子们从胡参谋手中接过模型。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让孩子们从小感受祖国的强大,萌发孩子们从小爱祖国的情感,并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

“锻炼我身体,拍球我敢比”,“别看我们年龄小,但我们斗志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小小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先后发言。接下来中四班小朋友带来了精彩的拍球表演和全体中班小朋友的球操展示。这里有灵动的单手拍球、飘逸的双手拍球、炫酷的胯下拍球,这里有整齐划一的球操展示。伴随着动感的旋律,孩子们的双手翻飞着,小小篮球“嘭嘭”地跳动着,掷地有声,见证了孩子们的进步与成长。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老师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看,幼儿保教中心海河园中班小朋友带来的篮球操表演,动作整齐划一,有模有样。小班小朋友也不示弱,我们虽然年龄小,但是球技可不赖,单手拍,交替拍样样都行。中二班段正轩爸爸还请来了体育学院的大哥哥们,给我们带来最精彩的花式篮球表演,小小的篮球在他们的手中翻飞,胯下持续运球,手腕抖球,引来在场所有小朋友的阵阵惊呼。

此次拍球比赛将在哈工大幼儿保教中心总园、海河分园、文轩分园同时进行,旨在促进幼儿运动技能的提高和体能的培养,全面提高幼儿的综合素质。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在赛场上磨练意志。预祝小朋友们取得好成绩。

 

 

  王丽莹 于颖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