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材料学院2018-2019年度团学干部换届选举的通知

为加强材料学院团学组织建设,选拔出新一届团学干部,以充分发挥团学组织服务青年的功能,现进行换届选举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竞选岗位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1

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4

科协主席1名、部长1

二、竞选条件

1、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政治上坚定成熟,拥护党的领导;

2、候选人须为材料学院本科生,应具有校级或院级学生会、团委、社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经验,或在年级担任班长、团支部书记满4个月以上的工作经验;

3、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无挂科现象;

4、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团队精神并能带领团队优质高效地工作;

5、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工作思路明确,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三、竞选说明

1、竞选评比内容包括个人演讲和评委提问考核两部分。评委由学院相关老师及若干学生代表担任。个人演讲限时5分钟;候选人在演讲结束后接受评委提问,提问范围以团学组织工作内容为限,累计限时2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不计。现场有工作人员进行计时和相应提示。

2、竞选结果依据评委评分产生。评委根据候选人现场表现进行评分,竞选结束后工作人员收取打分表并做统计。竞选结果将在会后3日内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四、注意事项

1. 竞选工作时间安排:

1720日,发布团学组织换届选举报名通知

2720-21日,各单位推荐及候选人报名

3721日,候选人资格审查,确定最终候选人名单

4722日,正式进行选举

2. 各推荐单位及候选人请及时关注竞选安排,按要求配合相关工作

3. 报名咨询人:张子健 13504430485

4. 本次换届选举办法解释权归材料学院团委所有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委员会

                                      201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