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青春】校青协成功举办新一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2018718日下午14时,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一校区活动中心422成功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学工部/团委思政办公室主任庞东贺,校团委志工部部长、环境学院团委书记钟诗江,校青协理事会成员受邀担任此次换届大会的评委。

会上,7名竞选者从工作经历、对职位的理解、对未来的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5分钟的陈述。陈述结束后,评委对其进行了提问,7名竞选者各抒己见。经票选,卢生奥、靳英健、姜博涛、游涔、周悦(按答辩顺序排列)等五名同学当选为新一任主席团成员。至此,校青协2018年理事会成员已全部确定。

相信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在“立足校园,服务公众”的宗旨指引下,带领更多青年志愿者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行动中继续奉献哈工大青年的力量。(沈立彪/文 韩博/图)

 

 

竞选者进行答辩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