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第二届“新睿创新”杯程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夏季学期教学活动,提升学生的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望,基础学部和计算机学院于7月份联合举办第二届“新睿创新”杯程序设计大赛。比赛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3人,共吸引了32队共96名学生的参与。

参赛同学于夏季学期的前三周,由ACM竞赛创新基地的现役选手进行每周两次的程序设计奖竞赛的培训。在培训中,大家不仅提升了程序设计能力,还了解了许多经典算法知识。721日上午,参赛同学在二区青年公寓B8403B8402两个机房进行了统一上机比赛,由ACM竞赛创新基地制定考卷,基础学部组织考试。竞赛持续了五个小时,同学们认真编码,仔细思索,利用培训所学,全神贯注地投入紧张的竞赛过程。最终经过五个小时的比拼,基础学部根据成绩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共八只获奖队伍。

 

说明: C:\Users\FETS\Documents\Tencent Files\1169541654\Image\C2C\5438805A95053296A22227CB3BBEAE3C.jpg 

 

 “新睿创新杯”程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院系

队长

成员

奖项

1

计算机学院

钟蔚弘

喻思成,冯子豪

一等奖

2

经济管理学院

展宇宏

董希尧,卢佳原

一等奖

3

计算机学院

王之品

郭岳林,牟虹霖

二等奖

4

计算机学院

霸晨民

李国庆,邵明禹

二等奖

5

计算机学院

于新蕊

高昊达,范天泷

三等奖

6

计算机学院

李泉

黎州扬,林琦慧

三等奖

7

计算机学院

刘青林

刘士荣,陈泊舟

三等奖

8

航天学院

张申

姜伯然,金诗惠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