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国教院2018年夏季短期班结业式

2018-07-28 15:39

   2018年7月27日上午9:00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夏季短期班的国际学生们在活动中心227室举行了2018年夏季短期班结业式。

结业式在一段视频中拉开帷幕。在这段视频中,学生们回顾了一个月内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接着,一段开场歌舞引爆全场,学生们目不暇接。在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环节,学生们真切地表达了自己对哈工大及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同时,老师们也送上了对学生们最美好的祝愿,千言万语道不尽这浓浓的师生之情。

  在汉字环节,有绕口令、人体组字和夸夸哈工大,学生们精彩展现了对汉语的热爱,也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汉语的进步。毕业典礼到了高潮,班主任老师们为全体学生发放结业证书,学生们的欢呼声响彻整个礼堂,这意味他们正式结业了!

  紧接着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各班的学生们都带来了最精彩的表演,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回荡在每个人的耳畔,毕业式又迎来了另一个高潮。最后,学生一起深情演唱了《朋友》这首歌,2018年夏季短期班结业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