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立项中期检查

728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在新化工楼C818会议室开展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立项中期检查。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旭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2018年工作计划及年初的立项工作,将上半年的党支部工作开展及品牌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张旭对各支部的汇报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教工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调动每位普通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其主观能动性,为支部献计献策;二是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切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三是根据教育部《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的要求,每个党支部要对照“七个有力”,查找自身支部的不足,不断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双一流大学目标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