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Joel Trussell教授访问我校

2018-08-03 09:37

   受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基金资助,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忠杰教授邀请,IEEE Fellow、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Joel Trussell教授于2018721-29日访问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在校期间,Trussell教授为我校士生做了四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作为Proceedings of IEEE期刊的主编,723日,他以“How to write high quality papers on top journals”为题,向我校师生介绍了如何在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高水平论文的经验。724日,在题为“ Accurate Color in Digital Imaging”的学术报告中,他介绍了自己在数字图像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725日,Trussell教授与计算机学院的研究生与本科生学生座谈,给我院学生指导了如何从学习阶段过渡到研究阶段,提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建议,并对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指导。

 

     726日,Trussell教授在计算机学院第十八届教学法研讨会上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Machine Learning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的学术报告,向计算机学院的教师们分享了他在北卡州立大学开展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类课程建设的一些经验和体会。

 

   访问期间,Trussell教授还与我院从事图像处理和人工智能研究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多次自由讨论与交流,双方探讨了在该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