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能源国际暑期学校暨热化学与太阳能国际学术研讨会纪实 第 6 期

2018能源国际暑期学校暨热化学与太阳能国际学术研讨会工作简报

 

2018能源国际暑期学校暨热化学与太阳能国际学术研讨会纪实

6 

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810

 暑期学校圆满闭幕

2018810日下午,2018能源国际暑期学校暨热化学与太阳能国际学术研讨会闭幕式在活动中心330举行。以色列魏兹曼科学院教授Solar Energy副主编Michael Epstein教授能源学院副院长帅永教授出席了闭幕式。刘国栋教授主持了会议。与会各位领导老师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学员代表王博在会上发言,汇报了本次学习交流的收获与成长,并期待大家以热化学与太阳能为契机,激发科研灵感,共同提升学术素养。正如学员感言所言,本次国际暑期学校留给大家的不仅有视野的开阔、知识的丰盈,更有思维的碰撞交流、情感的积淀与迸发以及对更高水平的科研成果的向往与期待!闭幕式上,Michael Epstein教授在发言中讲到,这次和大家分享研究心得、探讨学术问题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哈尔滨是一座迷人且令人流连忘返,哈工大是一所教学严谨、规格严格的高等学府,并祝愿所有暑期学校的成员未来取得更大的学术成就。学员代表王博在讲话中强调了能源学院开办本次国际暑期学校的重要作用,并对能源学院的课程设计、组织经验等方面给予高度肯定。

最后刘国栋教授在闭幕式上总结,20186月起,能源学院经过近两个月的酝酿与筹备,2018年能源国际暑期学校暨热化学与太阳能国际学术研讨会于86日正式开学。国际暑期学校历时5天,通过邀请国际知名专家和顶级学者开展学术学术讲座,开展学员与国际学者座谈、教师座谈等交流活动,课程内容丰富、交流互动环节多样希望可以成为参会者增进交流和友谊的契机,每一名参会的学员都有自己的收获。刘教授还对组织这次活动的暑期学校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最后刘国栋教授宣布2018年能源国际暑期学校暨热化学与太阳能国际学术研讨会圆满结束。

 专家代表Epstein教授发表讲话

学员代表王博发言

学员领取证书

 刘国栋教授宣布暑期学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