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优秀创新创业作品参加2018国际顶点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院(系):

    为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应韩国高丽大学邀请,我校决定选派5支(左右)代表队参加于2018年11月8-9日在韩国举办的2018国际顶点设计竞赛(2018 Capstone Design Fair-International Session)。该竞赛由韩国教育部主办,每届均有上百所高校学生参加。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作品范围和对象

    此次参赛作品应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或学科竞赛的获奖作品,原则上应有实物,实物不包含航空禁运品且尺寸不宜过大、不存在涉密问题。参赛学生为在校本科生,具有良好的英文表达能力。

    2.材料上报

    每院(系)限推荐2项作品,由各院(系)负责组织上报并排序,填报参赛申请表(见附件),于2018年9月13日17:00前将参赛申报表发邮箱:hitjxjs@126.com

    3.作品选拔

    学校将对各单位申报的优秀创新创业作品进行选拔,并安排时间组织专家进行申报项目的答辩评审,确定代表学校参加竞赛的作品。答辩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万晓阳;    联系电话:86402867

                                本科生院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