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苏创”校园使者哈尔滨工业大学海选活动的通知

2018-09-04 12:09

苏州市为进一步加强与国内著名高校的交流合作,宣传推介人才政策环境,深入挖掘名校人才科技资源,推进校地校企在人才培养、融合创新、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全方位的合作交流,拟在我校开展苏州日暨校园招才引智活动并选拔两名校园使者,现通知如下: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苏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会

 

二、海选对象

认同苏州文化、热爱苏州城市的哈工大在校学生、青年领袖、青年教师、学联负责人等。

 

三、资金及福利

资金:给予“苏创”校园使者工作经费5000元,大型活动一事一议增加经费。

福利:授予“苏创”校园使者聘书、获得“四个优先”专属福利。

“四个优先”:优先参与创新创业环境考察、优先推荐创新创业项目、优先接受创新创业辅导、优先获得优质实习岗位。

 

四、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Rxn82S?from=groupmessage (填写完整信息并提交)

截止时间91320:00

 

五、活动流程

初评(报名结束后):通过报名信息相关材料进行书面初评,根据人岗相适度评价得分高低筛选出20名选手进入复赛。

复赛920):组织选手竞选演说、推介创意展示等环节进行复赛,根据得分高低筛选出5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928):在哈工大“苏州日”活动中进行苏创校园使者海选活动决赛,以选手竞选演说、推介创意展示、评委提问答疑等形式进行,每名选手竞选时间为5分钟,推介创意展示可结合推介规划讲解、PPT演示、短视频展现等多种形式,总计30-40分钟,最终选出2名校园使者。

 

六、报名须知

1.报名选手应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出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如参赛选手提供的信息和证件不真实,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2.选手须举止正当,不得有任何违法或对本人形象、其他选手、主办方及其他相关人员造成损害的行为。

3.当选人在签订协议后,方能正式获得“苏创”校园使者的称号,并且其荣誉只在签约期内有效。

4.“苏创”校园使者须尽职履行与主管部门合同约定的各项安排,并接受主管部门的统一管理。其它主办方未尽权益,以签订合同的具体事项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