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大学纳米技术方向 中方项目院校第五次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

 

2018813日至17日,上海合作组织大学(简称上合大学)纳米技术方向中方项目院校第五次工作会议暨第四届学术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我校国际合作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参加会议。

上合大学中方项目院校工作会议由纳米技术方向牵头院校长春理工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盛海涛主持,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赫然和各项目院校代表出席了会议。会上,中方项目院校进行了经验交流,商讨了纳米技术方向中方项目院校之间项目申报的主体思路和机制,以及与外方院校合作申报项目的措施,讨论了上合框架下纳米技术方向人才培养模式的优化与创新,研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        

此外,材料学院张墅野老师在纳米方向国际学术会议上做了题为“Nanoridge patterns on polymeric film by photocopying metallic nanowire networks”“Effects of Visible Light irradiation on silver nanowire transparent electrode”的学术报告。

工作会议

合影

张墅野老师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