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全院大会

  2018年9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秋季学期全院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世军主持。

  范峰院长向大会作了2018年上半年学院工作报告,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范峰院长还明确下半年的工作重点,2018年是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年,也是土木工程学院全面发展的关键年,以学科建设新增长点助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范峰院长提出了学院重点解决的九个方面的问题。他希望全院师生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在2018年共同努力把土木工程学院建设得更好。

  党委书记乔世军传达了2018年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风党纪的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随后,副院长吕大刚、副院长王玉银、副院长关新春、副书记吴严分别从本科生培养、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情况分析、科研经费管理新规解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和汇报。

  大会还对新入职的教师表示欢迎,同时对为学院做出贡献即将退休的两位教师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颁发了纪念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由党委书记乔世军主持

副院长吕大刚汇报

副院长王玉银汇报

副院长关新春汇报

党委副书记吴严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