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知行】外国语学院“求真务实名企行”社会实践——走进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7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求真务实名企行”社会实践团来到北京新东方教育集团进行参观交流。新东方教育人力资源处HR石玥、谢煊,高级教师招聘支持主管刘丰源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新东方教育集团2HR带领社会实践团的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新东方教育大厦,大家相继参观了报名处、财务处、人力资源处和教学区,并亲身感受新东方各种模式的教学课堂。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新东方教育的业务范围以及各类岗位有了基本了解。

随后,新东方教育高级教师招聘支持主管刘丰源对新东方教育的校园招聘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刘老师讲到,新东方教育不只面向英语专业毕业生,各种专业的毕业生都可以来应聘,除了教学工作,还有职能类、管培类等各类岗位供大家选择。

在自由交流环节,对同学们在择业就业和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刘老师都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佳表达了自己此行的初衷,希望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教育类企业的需求,帮助有意向进入教育类企业工作的同学做好应聘准备。

北京新东方座谈会 

北京新东方大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