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体验,新感受——饮食中心举办多场美食展销给返校师生们带来了“美食暴击”

九月,一切似乎都是新的。经过暑假的休整,同学们也陆续背上行囊,开始了一段新征程。迎新季,饮食中心举办了多场美食展销,用丰盛的食物慰藉舟车劳顿的返校师生们,让大家重新品味到久违的“哈工大味滋味”。

看!炒爆熘炸烹,煎烧烩烤熏……普通的食材在食堂师傅手里变成了道道美味的佳肴,最后被满满当当地摆到了展销台上。色香味俱全,琳琅满目,让人目不不暇。

更热闹的是:饮食中心在一校区和二校区的美食展销闪亮登场啦!

要说最给人震撼的“美食暴击”,当属学苑三楼的阳光餐厅。58道菜,有荤有素,色泽诱人,光是看着就是一种享受。众多的菜品也带来了齐全的口味,无论是酸甜,还是咸辣,总有多种菜肴可供选择。展台前,不少同学和老师要在一番精挑细选之后,才能带着自己最中意的一两道菜满意而归。

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同一种食材能做出口味截然不同的食物。在学士楼,不少人可能要面对着这样的选择题。你要吃脆皮烤鸭还是剁椒鸭块?要吃葱烧马哈鱼、红焖加吉鱼,还是剁椒连鱼……菜虽不多,但也带给了就餐者些许震撼与惊喜。

在迎新美食展销活动中,我们的“网红”友来餐厅也大放光彩。肉质鲜美的香炸鱿鱼、酸甜可口的糖醋排骨、肥而不腻酥而不烂的老酒煨肉……前来就餐的人络绎不绝,用行动表达了对友来餐厅美食展销的喜爱。

在二校区的天香餐厅主打川味食谱,川式卤味牛肚、川式卤味猪耳、川拌牛肉、红油肘子等。不仅如此,此次天香美食展销做到品类更多、口味更全、价格更优,而其美食所独有的鲜香、麻辣、干香、爽口的感觉,让你在北国冰城也能享受不一样的“辣”滋味。

此次美食展销在师生中颇受好评,饮食中心将继续坚持用美食来分享幸福,用行动来传递快乐!开展各种美食互动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师生提供更具特色的餐饮服务。 

 

 

 

(文:马月/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