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学院教职工的一封信

2018-09-10 08:14

全院教职工: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第34个教师,在此,学院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的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心系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设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祝福!

    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并弘扬哈工大精神,忠于职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学科排名稳中有进,师资力量愈加凝聚,自然基金项目喜获丰收,教学改革树立典范,人才培养成绩突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关心与支持,更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团结进取和不懈奋斗!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面向未来,聚焦一流,我们深感前景美好、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新要求,凝心聚力,勇担使命,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希望广大教职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投身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四个服务”、践行“四个相统一”,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努力拼搏,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不懈奋斗!

    最后,再次祝愿全院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工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理学院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