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   相约工大——哈尔滨工业大学CCN-IFP预科中文授课项目开学式

2018-09-10 11:19

   九月的轻风,像一个神奇的丹青妙手,泼墨出一幅多彩的图画。就在这金秋时节清风爽的九月,CCN的新同学带着自信的笑容,装满努力的决心,来到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一段“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学习时光。
  开学式于9月7日上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506教室举行。来自CCN上海总部的高原、张丹老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及CCN-IFP预科中文授课项目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学式。

在开学式上同学们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即将开始的新学期充满了期待。张张笑脸,一句句还不太地道的“我爱哈工大”,是他们对哈工大最美的诠释,也是对哈工大国际预科中心最好的肯定。
  哈尔滨工业大学国际预科中心的老师们给同学们送上了开学寄语,老师们温暖的话语,对同学们美好的祝福,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国际教育学院汉教中心副主任、CCN教学主管杨维良老师以诙谐幽默的寓言故事,为同学们加油助力,欢乐的氛围再次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打消了同学们对汉语的畏难情绪,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关怀下,CCN团队的全体老师必将以扎实的教学功底、饱满的工作热情、专业的教学精神,带领同学们勇攀汉语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