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第十三届主席团报名通知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是在材料学院党委领导下的全院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自治组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学术、文体以及社会实践等活动,塑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科研文化氛围,全心全意为全院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服务。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现进行换届招新,产生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具体方案如下:

一、报名岗位

院研究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4名(学术部、文化部、体育部、综合实践部)。

二、报名条件

1、思想上积极上进,政治上坚定成熟,拥护党的领导;

2、候选人须为材料学院在读研究生(硕士或博士),应具有校级或者院级学生会工作经验,或担任社团主要负责人、团委部长等,或者担任班长、团支部书记满一年以上;

3、热爱研究生会工作,有较好的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带领团队进行高效优质的工作的团队精神;本科期间学习成绩良好,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能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4、工作思路明确,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三、考核方式

采用资格审查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四、换届评委会组成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换届评委会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材料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协理员和上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

五、竞聘步骤

1、下载并填写《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招新报名表》(详见附件),于915(周六)22:00前将文件发送至信箱:clxyyjsh@163.com,报名咨询人: 吴越 15774510439

2、换届评委会对申请参选的学生,参照报名表及日常综合表现进行初选,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人选名单并短信通知。

3、面试环节。换届评委会对符合条件的参选人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定于917日晚6:00、地点以短信通知为准,面试时需要候选人进行3-5分钟的PPT个人展示,建议包含个人简介、竞聘岗位、学生工作经历、未来工作计划等,请候选人提前20分钟到场准备。

六、学生干部的考核与管理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确定后,开始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表现合格者成为我院正式学生干部。

如有疑问请联系:邵阳 8641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