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师节,饮食人用美食向老师致敬

“一支粉笔,写尽古往今来;两袖清风,堪称清正廉明。”9月10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哈工大饮食人用美食向默默耕耘的老师致敬,感恩老师无私的付出,用正宗的哈工大味道传递对老师默默奉献的敬意。

在学苑楼的一楼和三楼,南苑餐厅一楼,餐台上有序整齐的摆放着各种美食,琳琅满目。除了各式各样美味可口的主食、糕点、甜点之外,更有餐后水果提供给老师们品尝享用。

备受老师欢迎的自助餐厅——学子二楼,推出了自己的节日特色新品,蜂蜜花生、酥白肉、西红柿牛腩、香炸鸡排、焦烧肉共五款节日美食有别于其它日子。

在学士二楼的百味佳餐厅,特别展出了各种灌制熟食,熏鸡腿、酱牛肉等,还有备受欢迎的哈尔滨红肠。

土木楼丁香餐厅更是以联欢会的形式,为建筑学院的所有教师庆祝节日。4位厨师精心调理了17桌菜品,每桌4款凉菜8款热菜,将浓郁的节日气氛带向高潮。

在二校区的锦绣餐厅,饮食中心特意为教师开设了美食窗口,旨在以最可口的菜肴和最贴心的服务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天香餐厅,将教师节与“天天美食”系列活动完美结合,在一楼大厅展台,开展教师节菜品展销活动,以此来庆祝第34个教师节。各种特色菜品汇聚展台,色彩艳丽。在场的老师们都对此次教师节餐厅所举办的活动给予了充分好评,并对饮食中心员工的辛勤劳动成果抱以肯定和感谢。

用精品美食致敬老师,用温馨服务感恩老师。不同校区,不同美食,传递的是同样的情感,饮食中心全体员工衷心祝愿所有老师,节日快乐,桃李满天!

 

 

:马月/文:满惠/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