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乌科技论坛|对话学术强者,领略科技魅力】

活动形式:论坛(文化素质讲座)

活动嘉宾:乌方专家及我国专家学者

活动时间20189月16(周日)上午9:00

活动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一校区活动中心301

论坛简介

    中乌(中国-乌克兰)科技论坛创立于2015年6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和国家外国专家局主办,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为中乌科学家搭建了一个以学术交流为载体,技术人才互通有无、科技合作精准对接的开放平台,有力地推动了项目快速落地,增进了两国人民友谊。

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前沿探索、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兹定于2018年9月16日上午9点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301举办第四届中乌科技论坛,论坛以“创新、合作、开放、共享”为主题,届时将有90余位乌方专家和200余位国内学者、行业专家参加,共同寻求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科技合作新机遇。本次论坛将覆盖航天、材料科学、机械工程、新能源、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 现诚邀您莅临会议,共谋中乌科技合作发展新篇章!

 

主办方: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

协办方: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团委、哈尔滨工业大学201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