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18年914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中心组学习上,院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林三宝做题为《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介绍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以新旧条例对比方式介绍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使大家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更深入理解、更全面领会、更精准把握,并在会上交流了各自学习新修订《条例》的心得。院党委书记刘伟就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自觉做严格遵守《条例》的表率。其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反腐倡廉每季一课”第三季度学习内容。

集体学习后召开了学院党委会,刘伟书记结合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本学期工作要点,学院党委重点围绕落实学校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工作,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同时介绍学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导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