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老教师,中秋慰问暖人心

(文/图 于敏泽)

      9月19日下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老教师浓浓的关爱之情,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宏,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白玉蓉,人事秘书于敏泽一行走访慰问了我院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并代表学院向他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家,学院领导都仔细地询问老先生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也向老先生们通报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离退休教师对学院领导登门慰问纷纷表示感谢,郭士元老先生还向慰问组成员馈赠了亲笔签名的书画作品集,他们希望学院的事业蒸蒸日上,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慰问梅季魁先生
慰问常怀生先生(前排左一)
慰问郭士元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