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阅华夏·跃青春”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级新生庆中秋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自古以来,中秋节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团聚和思乡是其永恒的话题。为了让学院新生在中秋佳节能感受到困难不怕,哈工大是家的温暖,欢度在哈工大的第一个中秋,同时为培养其创新实践能力,提高团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团体意识,实现全方位发展,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拟开展学院2018级新生庆中秋主题素质拓展活动,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189241830 (中秋之夜)

活动地点:

二区主楼阳光大厅

参与对象:

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

活动内容:

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为主题,开展化工与化学学院大一新生素拓活动,内容包括破冰之旅、解手链、高效无噪音计算器、吸管传环、盲径、高塔塑造、珠行万里,以及猜灯谜等。现场还会给每位同学发放小月饼和精美礼品,同时会将哈工大定制版月饼奖励给表现优异的同学。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18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