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5 16:13

       2018年9月2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档案馆党支部在馆会议室召开专题党课。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雷稚蔷同志主持,宣传委员冯文博同志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雷稚蔷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支部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自觉做学习贯彻《条例》的表率。档案馆党支部宣传委员冯文博同志从以下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一是重新修订《中国 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了哪些主要内容;三是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同志对新修订《条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保证党员同志吃透新《条例》具体内容和学习效果,支部提前把学习材料发给党员同志,要求党员同志今后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