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预告】高雅艺术——哈尔滨老会堂音乐会

为丰富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不断提升学生的文化体验、文化品味、文化自信,校团委联合哈尔滨老会堂音乐厅为广大师生呈现由黑龙江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带来的“弦乐四重奏”室内乐音乐会和哈尔滨音乐学院室内乐团带来的“哈音时间”室内乐音乐会。

一、内容简介

1、黑龙江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弦乐四重奏”室内乐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8926日(周三)19:30

黑龙江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黑龙江交响乐团创立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早期曾深受二十世纪初叶中国第一支交响乐团——哈尔滨交响乐团的影响,为乐团的初建奠定了基础。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建设,乐团现由80余人的三管编制组成,演奏员均是来自于国内各个艺术院校的优秀毕业生。

2、哈尔滨音乐学院室内乐团·“哈音时间”室内乐音乐会

演出时间:2018928日(周五)19:30

哈尔滨音乐学院是黑龙江省目前唯一独立设置的公办的艺术类高等学校,学院学科专业齐备,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条件精良,办学特色突出。成立至今,始终牢记提升哈尔滨音乐之城艺术水准的根本任务,秉持“高位起步、精英培养、尖端打造、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等音乐学府,成为“音乐之都”哈尔滨的代表符号!

二、演出安排

演出时间:

“弦乐四重奏”室内乐音乐会:2018926日(周三)19:30

“哈音时间”室内乐音乐会:2018928日(周五)19:30

演出地点:哈尔滨老会堂音乐厅

三、抢票安排

1、抢票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哈工大艺术团,回复弦乐+姓名+学号/教师唯一号哈音+姓名+学号/教师唯一号,即可成功抢票。每场演出放票40张,每人限抢1张,抢票先后顺序以微信公众平台收到信息的系统时间为准,抢票成功会有反馈提示。票数有限,放完即止。

2、抢票时间:

201892519:00开始抢票,抢完为止。

3、兑票事宜:

请抢票成功的同学/老师于当天晚18:30到哈工大一校区游泳馆门前,凭微信抢票成功界面和学生证/教师证领票集合,乘坐统一安排车辆前往哈尔滨老会堂音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