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结果公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在活动中心330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学院团委书记李想学工办的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次活动。

大会开始,由副书记李岳老师开场词,鼓励学生会团委积极为学院学生干实事,号召全院学生至少培养一项兴趣爱好。随后上届学生会主席王雪松同学对2017-2018年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由李想老师上届全体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兼职团委副书记和部长颁发聘书,表彰这一年团委学生会成员为学院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

之后,由主席团候选人依序进行竞选演讲,分别从学生会一年的工作、部门品牌活动展示和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期望进行汇报,充分展示了自身的特点优势和丰富的工作经验,并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见解和期望。

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学生代表的投票,2018-2019年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结果公示如下:

 

学生会主席

由鸿铭

学生会副主席

张可、王新宇、尤肖男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

奚彧、王婧、石镇瑞

学习部

张于舒晴

文艺部

尤肖男

体育部

王宇楠

外联部

王新宇

网络技术部

安宏展

社团指导部

刘亦伟

生活权益部

张可

 

公示时间:2018年9月26-2018年9月28

公示期间,如有任何异议,请学院团委书记李想老师联系。

电话86413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