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不忘功臣——饮食中心为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会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

离退休职工集体祝寿会”是退休职工的传统活动,9月20日,活动又如期在饮食中心学苑楼阳光餐厅举行。为此,饮食做好了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大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现场,300余位年龄在70岁以上的老同志参加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树权、校长周玉为老寿星们发来贺信。校纪委书记才巨金来到现场,与各基层单位党委书记、副书记、人事干事等一同为老同志们祝寿。

为了确保“集体祝寿会”的顺利举行,为了让老寿星们欢的度过这样一个专属的日子,饮食中心提供多元化的餐饮服务场所从接送服务、餐饮特色、文娱节目、场地安排等方面入手,细致入微,备受好评。

与会的大多是7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为了确保同志的安全与舒适,从学苑出入口到三楼就餐区,中心特意准备了直梯,方便了老同志上下楼;考虑到老同志的口味,在餐品准备上,以清淡、传统的家乡菜为主。不仅有山东酥肉、清蒸桂鱼,还有家常凉菜、小鸡炖蘑菇等。所做的菜品不但精美,而且软烂鲜美,入口即化

“不知弦管催新水,但见飘飘萦舞袂”。祝寿活动少不了表演项目。饮食中心为了让“老寿星”的表演能酣畅淋漓,特意重新布置了表演场地舞台上面所有地毯更换为防滑防摔的塑料地板,在提高了舒适性的同时,还确保了安全性。表演过程中,舞台灯光音响全程有人配合,确保了表演的效果。

老寿星们是哈工大的历史功臣,为祖国的建设、学校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成就哈工大辉煌的重要参与者和亲历者,是哈工大宝贵的的财富。饮食中心诚挚的祝愿各位老前辈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图文:满惠

审核: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