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工人技师、高级技师聘任评审工作的通知

2018-09-28 15:05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总体安排拟开展工人技师、高级技师聘任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评审人员范围

    20191月1日在编在岗的技术工人

    二、参加评审基本条件

    1.具有经学校报名取得的技师、高级技师相应资格证书

    2.遵守国家的政策和法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爱岗敬业,立足一线岗位,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

    4.具有本专业系统的技术理论知识,了解和掌握相关专业(工种)的知识和操作技能。

    三申报材料要求

    1.《哈尔滨工业大学技师聘任申报表》、《哈尔滨工业大学高级技师聘任申报表》、《申报技师人员汇总表》、《申报高级技师人员汇总表》各一式1份。申报表中主要填写20141月1日之后与聘任工种相关的工作业绩。

    2.本单位申报2人及以上者,须排序。

    3.所有申报材料不得涉及保密信息。

    4.基层党组织须对申报人的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情况进行把关,并在申报表中提出意见。

    5.申报高级技师人员,各单位必须组织进行实践技能考核,并在考核前公告考核时间和地点未参加实践技能考核或考核不合格人员均不能申报。各单位在高级技师实践技能考核前将考核时间和地点上报人事处。

    6.各单位需对本单位申报材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至少为三个工作日。

          7.请各单位在1016日下班前将申报材料送至行政楼427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xieshanli@hit.edu.cn。

    四、其他事项

    1.评审费每人按100元收取,由各单位统一交至财务处。

    2.申报人员在答辩时进行3分钟的述职,并自行携带佐证材料原件。

    3.答辩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谢善利             联系电话:86414660

 

 

人事处

                                 201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