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评比大会

2018-09-28 17:07

    9月21日晚,计算机学院于正心楼111举行2017级本科生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评比大会。经过此次评比答辩,评选出了本学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企业奖学金获奖者,并对这些同学做出表彰。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比按照学校关于《关于2018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和《计算机学院评奖评优手册》的相关要求,经学生自由申报、学院资格审查、最终确定喻思成,鲍克勤,郭岳林,熊健羽,杜佳琪,李净峰,王扬帆,郭容希等9名同学为2017-2018年度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本次答辩由计算机学院激励考核委员会主持。评委为激励考核委员会成员。本次答辩对参加奖学金评比的近百名同学进行了考核。答辩分三场同时进行。参加评选的同学们首先分别将自己的学习情况,德育情况,竞赛情况等一系列个人信息反馈的给评委。经过答辩之后,评委们给出了各位参评同学的分数,并将分数反馈给激励考核委员会。经过答辩,激励考核委员们统计出每位同学最终的答辩分数,并将答辩分数与每位同学的平时成绩,学习成绩结合在一起,形成了参评同学的综合成绩。进而算出每位参评同学的综合成绩并由综合成绩决定出了最终奖学金的获奖者名单。

   至此,本学年计算机学院2017级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全部评比完毕,奖学金评比任务圆满结束!希望本次奖学金评比能够激励计算机学院所有同学,使计算机学院人人努力学习,树立梦想,实现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