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十月放歌”即将开唱

为彰显研究生的青春风采,营造多彩的文化生活。哈工大研究生品牌活动——“十月放歌”大型歌唱比赛即将拉开帷幕!这是释放你激情与能量的专属舞台!我们期待你唱响专属于研究生的别样青春!

一、活动主题

唱响青春,研途有你

二、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硕士生、博士生

三、活动要求

1.歌唱比赛形式,参赛曲目语种不限,通俗、民族、美声唱法皆可。

2.形式可以多样化,如组合、舞伴歌等,要求组合人数不超过4人。

3.参赛曲目要健康文明、积极向上,能够反映研究生的蓬勃朝气。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1. 海选

时间:20181014日(星期日)晚18

地点:一校区活动中心416、二校区主楼B613教室(选手可就近选择海选地点)

2. 半决赛、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活动奖品

一等奖:kindle+奖杯+奖状

二等奖:小米手环+奖杯+奖状

三等奖:蓝牙耳机+奖杯+奖状

入围决赛4-12名:定制u

入围半决赛13-24名:小礼品一份

六、活动流程

1. 海选分一、二校区分别进行,共选拔24名选手进入半决赛;海选需准备一首歌曲清唱,时间控制在1分钟以内,本次比赛可以以组合形式参赛,个人可以单人参赛也可同时组合参赛,但最多占2个报名名额。

2. 半决赛成绩完全根据专业评审评分方式得出,按照得分的高低选出排名前8的选手直接进入总决赛。

对于半决赛淘汰的16名选手,分为4组进入线上复活赛:唱吧录制歌曲一首,后进行微信平台投票(投票时间10.22-10.24),投票数在每组最高的选手复活进入总决赛。未进入总决赛的所有半决赛参赛选手均可获精美礼品一份(决赛当天统一发)。

3. 总决赛采取3轮演唱制度。

112名选手与自己的帮唱嘉宾,帮唱嘉宾可以为亲友或导师、辅导员等学院老师进行合作表演,由专业评审进行评分,取平均分,得分第一的选手直接进入最后一轮冠军争夺,排名8-12位的选手淘汰,排名2-7名选手进入第二轮;

26名选手根据第一轮成绩进行配对,第2 VS7,第3 VS6,第4 VS5,两两PK,分别演唱指定歌手的一首歌(不超过4.5分钟),每组PK完毕后直接由专业评审对每组表现进行点评,并由专业评审共同商定进入最后一轮选手(指定歌手在半决赛结束后进行抽取,进入总决赛第二轮的歌手将演唱指定歌手的一首代表作,被淘汰歌手则不再进行演唱,直接晋级的8位歌手先抽取指定歌手,复活赛晋级选手在剩余4个指定歌手中抽签)。

注:指定歌手代表作意在考验选手的演唱能力,选手自行准备伴奏,可进行自主升降key或者自主编曲,指定歌手的曲目需为歌手的原唱曲目,不可是翻唱曲目,但可以是别的歌手翻唱所选指定歌手的曲目。

3轮三强争霸,每人演唱自选曲目,演唱结束后由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共同投票决出前三(专业评审每人1票,大众评审每人1票,最后换算票数为大众评审票数按1票计,专业评审1票当大众评审投票5票计),分获一、二、三等奖,奖品包括奖状和精美礼品;其余9名选手分获单项奖,奖品包括奖状和精美礼品。

七、报名方式

①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

②编辑短信学院+专业+姓名+联系方式+是否组队到张同学18209280463

③在1010-12日,在寝室楼下宣传地点报名

详情可咨询:

张同学18209280463(电话同微信)

吴同学15776826182(电话同微信)

 

哈工大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环境学院研究生会   

航天学院研究生会   

机电学院研究生会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