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

225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化工楼C725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岳会敏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总体情况,详细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同志讲话的主要精神,逐一细致介绍了校长周玉同志工作报告、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熊四皓同志、副校长丁雪梅同志、副校长韩杰才同志和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部等有关同志的工作报告内容。对于今年的工作,他指出,学院要按照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梳理今年的工作任务,同时要结合学院寒假务虚工作会讨论的重点工作,提出今年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和工作措施,列出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要按照学校党委和王树权书记的要求,学院全院上下要以再出发、再出征的昂扬斗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照学院整改方案,逐一抓好巡视整改任务的“回头看”自查工作;要对照寒假务虚会提出的学科重点建设任务,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加快学科建设的步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学校要求全员参与,主动担当,务必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攻坚战;要进一步完善人事制度改革的相关方案,班子成员要通过参加党支部生活、联系基层单位、联系青年教师等相关渠道,做好改革相关政策的解读工作,确保人事制度改革的顺利推进。
院长黄玉东指出,2018年,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认真研究寒假工作会议学校领导报告和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学校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结合我院自身实际,认真梳理总结自身优势和特色,争取在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学科交叉、招生工作、国际化指标等领域有所突破;班子成员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梳理日常本科教学工作,做细做实相关工作。他强调,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双一流”也是奋斗出来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发扬奋斗精神,以永不停歇、再出发、再出征的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决胜全面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和世界一流的化工学科。
结合寒假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对2018年度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对开学阶段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