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动员会

1月13日上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在行政楼435召开全体会议,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研讨,对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吴松全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有关领导对部门工作的整体评价和意见,对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如何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及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条高压线,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政治底线,时刻铭记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做学习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的表率,自觉做学校有关政策和精神的宣讲员,自觉做讲政治讲责任讲奉献的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方针,着力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质量,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呈现出良好局面。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距离学校党委的要求、师生的期盼,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需要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永不懈怠的精神面貌,激发一往无前的“赶考”姿态,用实干和奉献取得新作为,以空前的团结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学校“迎百年创一流”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要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工作主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在入脑入心践行上下功夫,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以哈工大人特有的大情怀、大担当、大境界,着力提升工作质量、本领和水平,重点做好总结提炼学校历史传统和精神、增强文化建设内涵和意识形态导向,加强典型人物和事迹正面宣传、提升新媒体传播力影响力、整合资源推进全媒体“中央厨房建设、推行竞聘上岗激发全体人员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等几篇“大文章”,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不断书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
会议还强调了做好假期值班和出行安全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