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工程院院士、西北大学S.P. Shah教授讲学通知

受国际合作处资助,应土木工程学院李惠教授和肖会刚教授邀请,美国工程院院士、西北大学S.P. Shah教授于20181月来哈尔滨工业大学访问讲学。具体讲座和座谈信息如下,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座谈1

题目:Advances in Concrete Technology

时间:201811415:00-17:00

地点:土木工程学院303

 

 讲座2

 题目:Performance of Fiber Reinforced Materials: Historic Perspective and Glance in the Future

 时间:20181158:30-9:30

 地点: 土木工程学院311

 

     S.P. Shah 教授简介

     S.P. Shah是美国西北大学土木工程系Walter P. Murphy教授,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先进水泥基材料中心主任。S.P. Shah教授是美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他在水泥基复合材料研究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研究领域主要涉及混凝土断裂理论、本构模型、纤维混凝土、无损检测等。曾获得美国ACIRILEM等国际专业机构的奖励以及荣誉称号共43项,发表论文400余篇,作国际会议主题报告近百次,出版专著3部,编辑24部国际专题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