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筑梦前行”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7年总结会暨2018新年茶话会

2018-01-12 08:24

 18日,哈工大国际教育学院2017年总结会暨2018新年茶话会活动中心101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顾建政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顾建政院长对2017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并就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2017年学院秉承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方针,提出了凝练和打造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三个功夫”——行业精英与专业学术功夫、工大情怀与中国语言文化功夫、国际视野与跨文化交际功夫。2017年,共有来自128个国家的3117名留学生来校学习,其中学位生1637人,硕博率:67%

随后,是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从古风古韵的《诗经·采薇》舞,到“香瓜啤酒花风景美如画”的《咖喱咖喱》,从英语合唱《手拉手》到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精彩的节目赢得一阵又一阵掌声。

携手共进,一起努力;携手共进,共同担当;携手共进,凝心聚力。在接下来的凝心聚力团队赛中,领导身先士卒,队员精诚协作,一时间5个小队难分伯仲,最后第五小队以领先7秒的微弱优势摘得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