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举办研究生乒乓球赛

为发扬体育运动精神,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之间交流,1220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学院研究生乒乓球赛在二校区文体中心乒乓球馆正式举行。

本次比赛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五局三胜制。参赛同学热情高涨,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比赛当中。每位选手都表现出极高的运动水准和精神。

在抽签之后开始进行单打比赛,10位选手分成2组进行组内循环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林鹏飞、杨晨和张鹏、张新泰分别以各自小组前两名的身份从小组出线,在半决赛中,张鹏和林鹏飞分别以30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在决赛中,张鹏以30取胜夺得冠军,三四名的比赛中,杨晨战胜张新泰获得季军。在随后的团体比赛中,各班的参赛队员密切配合,联手奉献了精彩的比赛。通过单打和双打的较量,交通班更胜一筹,战胜道路班获得了团体冠军。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同时也为热爱运动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各位同学加入运动的队伍当中,在运动中收获快乐,期待在今后的运动场上看到大家的身影!

 

角逐单打冠军

角逐双打冠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