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共筑中国梦】人文学院发挥艺术教育优势,助力哈工大国际化“人才一家亲”

2018-01-11 15:09

201816日,由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主办,由省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工业大学分会承办的2018年《新时代新征程》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联欢晚会在我校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出席晚会的嘉宾有:黑龙江省欧美同学会会长董浩、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春林、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周玉院士、副校长任南琪院士等。我校人文学院院长赵宏瑞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也参加了晚会。

由欧美同学会委派我院艺术素质教育研究所的张梦丹老师担任晚会的组织编排工作。晚会中,我校计算机学院的杨孝宗教授独唱了意大利歌曲《caro mio ben》(指导教师:张梦丹);哈工大教职工声乐协会合唱团演唱了大合唱《同一首歌》与《bella ciao》(指导教师:范美娟、张梦丹)。老师们的精彩演出,获得了与会领导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晚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校领导以及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人文学院将在中共“十九大”的伟大旗帜指引下,进一步发挥学院的专业特色,在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