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华彩建筑”建筑学院2018元旦联欢晚会圆满结束

12月28日晚, “舞动青春 华彩建筑”建筑学院2018元旦联欢晚会在建筑馆三楼礼堂成功举办。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建筑学院院长梅洪元、党委书记孙澄与建筑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携手度过这个欢乐的夜晚,一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节目共计14个,形式丰富多样,异彩纷呈。建筑学院校园十大歌手的“旗开得胜”为晚会拉开序幕,西洋乐与民乐合奏“北京遇上西雅图”让大家大饱耳福,感受了各类乐器的美妙,建筑系教师小品“冰雪嘉年华”以2107校园冰雪活动为题材,笑料不断,规划系教师节目“山楂树”唯美浪漫、景观系教师节目“2018景观万岁”四处洋溢着喜气,设计系师生的歌伴舞“走向新时代”更是热闹非凡。体育社团的光影舞蹈“影舞青春”、阿卡贝拉清唱“情非得已”等节目形式十分新颖,展现了学生们的无限创意,TT舞协的动感热舞、社团的精彩相声,众多的节目形式,同样的精彩热烈,动感活力。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合影

院长梅洪元致新年贺词

建筑系教师节目《冰雪嘉年华》

规划系师生节目《山楂树》

景观系师生节目《2018景观万岁》

设计系师生节目《走向新时代》

寒地研究中心&教学实验中心《天下有情人》

社团类节目——影舞青春

乐器合奏《北京遇上西雅图》

歌曲《旗开得胜》

茶楼相声社节目《大保镖》

歌曲《相信相爱一家人》

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