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微课第34期】搜狗网页搜索基础相关性负责人讲授搜索产品的形态变化

微课主题:从搜索到问答
微课内容
1.介绍搜索的产品形态变化,从桌面搜索,移动搜索,对话系统的演进;
2.不同的产品形态对应的技术变化。
微课时间:20181161830
微课嘉宾
陈炜鹏:搜狗网页搜索基础相关性负责人,哈工大校友。目前在搜狗负责搜索相关性排序,包括自然语言处理,语义匹配,机器学习排序,用户行为分析等。
听课方式:计算机学院本硕博学生,深圳、威海校区通过学生微信群、名企微课群收听,其他学院希望收听收看微课直播,可以联系尹胜君老师(微信:yinshengjunhit)。
        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已经结束,一批学生将有求职意向,哈工大计算机学院力邀名企大咖、创业校友……立足本专业,辐射全校有意向信息类就业的“一校三区”的同学们举办“2018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名企微课空中宣讲月”,帮助同学们了解技术前沿发展、行业发展、国家战略布局,知晓企业岗位需求,早准备、早规划,将专业所学,投入到国家最需要的航天、国防事业,产业一线,支持龙江经济发展。
        预热2018届春招,2019届秋招!名企微课空中宣讲月形式为企业嘉宾通过微信语音在指定微信群中宣讲,嘉宾不受时间和空间限制;同学们亦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首选直播时间交流,但也可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回听回看,更有贴心的计算机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同学,每期做语音以及图片整理,通过关注微信公众账号“HITCS”,浏览微课笔记。名企微课宣讲会将全覆盖计算机学院本硕博学生,深圳、威海校区学生微信群,名企微课群,其他学院希望收听收看微课直播,可以联系尹胜君老师(微信:yinshengjunhit)。每期将提前发布微课信息,敬请关注。
         2018年的1月,哈工大的“空中”有名企“佳音”!
 
 
主办:共青团哈工大计算机学院委员会
承办:哈工大计算机学院典创工作室
哈工大计算机学院学生职业发展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