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th MUISC第六届马尔泰佩大学国际学生会议代表招募


Maltepe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 Congress

马尔泰佩大学(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将于2018314日至2018316日组织举办“MUISC马尔泰佩大学国际学生会议”。主办方由马尔泰佩大学自然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以及职业技术学校组成。“MUISC马尔泰佩大学国际学生会议”是“学生组织学生参与”的国际会议,致力于为学生之间思维碰撞观点交流提供机会与平台,旨在帮助学生拓宽国际视野,加强学术交流。引导学生关注科技前沿动向,探寻引领世界更好发展的解决之道。参会学生将作为演讲者与同龄人交流学术观点,或作为倾听者聆听优秀人才的发言,还有机会体验土耳其文化,结交国际友人。

 
此次会议主题为“Global Problems of the 21st Century and Possible Solutions”。分为两个子课题。

课题一:Intelligent Systems

此课题将关注于“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的外延拓展。智能系统被定义为“由能够感知和响应周围世界的先进技术机器处理,使用智能应用程序的系统”,处理器速度和内存容量的增长,算法的进步为高科技人工智能系统的开发创造可能性。科技不断进步,“智能系统”的外延也将逐步拓展至更多方面。MUISC组委会旨在为学生提供更高的平台,帮助学生打破知识局限。提供以下研究题目。不局限于以下题目,可根据相关课题自行研究。

 

Advanced Manufacturing

Intelligent Infrastructure Systems

Approximate Computing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ternet of Things (IoT)

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s

Machine Learning

Autonomous Systems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Big Data Applications

Medtech: Medical Technology

Biometric Systems

Multidisciplinary approach to Civil Aviation

Business Intelligence

Nanotechnology and Nano systems

Collective Intelligence

Operations Research

Communications Engineering

Pattern Recognition

Control Engineering

Programming Languages

Data Mining Techniques

Robotics

Decision Analysis

Semantic Intelligence

Deep Learning

Signal Processing

Edtech: Educational Technology

Simulation Techniques

Expert Systems

Smart Applications

Fintech: Financial Technology

Smart Houses and Buildings

Fuzzy Systems

Smart Cities

Geotechnical Engineering

Smart Energy

 

课题二:Passive Design

第二个课题我们的重点讲关注在“被动设计”(Passive Design)。在一个自然资源浪费失控的时代,应鼓励设计师们思考如何建造高效、可持续和智能的建筑。在全球经济的迅速发展的推动下,能源倾泻式消耗使得温室气体的排放达到了史上最高点,其中建筑业占据了全球能源消费的三分之一,其影响不容忽视。

预计二十年内全球主要人口将居住于城市,因此研究可持续性城市发展已然成为重中之重。这一责任需要我们在有效利用可持续能源的基础上进行被动设计,以最大限度的减少能源消耗。被动住宅作为被动设计的产物,含有节能,健康,舒适,经济环保的建筑理念。是人类,对自然留下更为尊重的“痕迹”的一种选择。大会希望邀请更多未来的室内设计师,建筑师和设计师,参与深度探讨和交流这一问题。


 

参会者可作为ListenerSpeaker

参会者需要提交相关主题的英文paper,且paper要求未被发表。

选中的paper将在会议开幕之前发表于“Student Congress of Migration in a Changing World”。

 

详情请见:

http://ensad.maltepe.edu.tr/

会议时间:

2018314日—316

 

会议费用:

会费:无

食宿费用:Speaker无食宿费用,Listener可享受食宿优惠。

往返机票:约人民币10,000

其余费用(个人开支、签证费、旅行和医疗保险等)

 

项目安排:

我校收到组委会邀请,派遣学生代表团前往参加。现面向全校招募哈工大代表团,共招募4-5名学生,如通过校内选拔则往返机票由学校资助,并享受食宿优惠。

注:未通过校内选拔的同学仍可向组委会提交申请。最终自行申请的学生与通过校内选拔的学生共同组成本项目哈工大代表团,由哈工大国际交流协会(HICA)统一领队参加项目。如学生自行申请则需提前告知HICA相关负责人,以便与组委会进行有效沟通。

 

选拔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积极进步、政治觉悟高、责任性强。

2、具有熟练的英语应用能力,很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

3、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Speaker仅可为本科生)。

4、能源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学院学生以及HICA-IO成员优先考虑。

5、有相关专业知识、科研能力和研究经验同学优先考虑。

 

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201819日晚10点,有意向报名的同学登录今日哈工大下载报名表和统计表,填写完毕后打包发送至hicaselection@163.com

 

选拔方式:

1、简历筛选。

2、单独面试。重点考察英语表达能力和科研能力、个人综合素质。

3、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