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召开2017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1月5日下午,总务处/后勤集团在学子楼41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党支部书记及中心主任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主持,徐殿国副校长应邀莅临会议。
会上,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邢大伟首先做了行政班子和个人述职述廉。他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后勤在制度建设、工程管理、创新思路、激励机制、员工队伍、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指出了领导班子和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委书记朱兆军进行了党委工作总结和个人述职述廉,他围绕后勤宣贯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巡视整改、制度和流程建设、安全工作、能源管理、物资采购监控、精细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后勤党委在2017年度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思想建设、队伍建设、院系共建、品牌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副总经理尹桂英、副总经理孙静、副处长朱丹阳、副处长赵振文、党委副书记李飞宇分别从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和述职述廉。 
最后,徐校长对总务处/后勤集团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后勤干部职工在清理校园环境及中央巡视期间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同时指出后勤工作存在的不足。他希望大家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用科学方法钻研业务,开动脑筋、创新思维,推进后勤改革发展,完善节能监控管理体系及安全保障体系,树立后勤品牌特色,逐步打造后勤新文化、新体系、新品牌;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善于与服务对象沟通,力争在高校后勤体系中取得更大的影响力。
 
徐殿国副校长讲话
总务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邢大伟进行领导班子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
党委书记朱兆军主持会议并进行述职述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