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四名队员完成预备党员转正

  【宁蒗第一中学】

(图/ 管城豪 曹禹堡)1218日中午,云南省宁蒗第一高级中学高一党支部于高一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上讨论并接收哈工大支教团管城豪,杨寒,白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由高一党支部书记潘维友主持。

会议开始后,预备党员杨寒,白扬,管城豪依次郑重的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报告了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表现。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张建华对三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了评价和总结,潘维友汇报和介绍了对三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之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1人,到会21人,党支部同意接收管城豪,杨寒,白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潘维友祝贺三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作为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在教师这个行业中,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党性,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国家教育出人才,助力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宁海民族中学】

(图/ 赵传武)1221日上午,云南省宁蒗县民族中学全体党员于博洽楼会议室召开宁蒗民族中学党总支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上讨论并接受哈工大支教团赵传武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由宁蒗民族中学书记李学高主持。

在李学高书记宣布开始此次会议之后,预备党员赵传武郑重的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报告了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表现,并表达了入党的迫切希望。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和阳光汇报和介绍了对赵传武同志的考察情况,并对赵传武同志进行了评价和总结,提出了同意转正的意见。之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总支共有正式党员61人,到会57人,党总支同意接收赵传武为中共正式党员。

赵传武表示:“自党组织吸收我为预备党员以来,我积极投身到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中,同时关注国家的方针政策,有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监督自己。在这一年中,我经历了本科毕业和赴云南支教这两件对我人生意义重大的事情,在不断的历练中慢慢成长。经过一年的学习和体悟,我慢慢理解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也将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踏实工作、任劳任怨,将学生们的利益放在最高的位置,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