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学知讲师团”常微分方程成功授课

理学院团委紧密围绕哈工大人才培养目标、学生需求和成才规律,辅助学院建立健全学业支持体系,首推学业支持品牌“学知讲师团”,保证学习成效,提升学习质量。学知讲师团于14日晚在正心楼310讲解了常微分方程的学习经验和复习策略课程。

本节课程由来自2016级数学系数学类的戴伯文同学主讲,戴伯文同学目前学分绩为89.1,专业排名第五,曾获得多次人民奖学金。授课过程中,戴伯文主要针对常微分方程的考试内容,为大家做了讲解。他首先列出了平时老师留下的习题范围,提醒大家重点复习课后题。之后又将整本书的知识点从头到尾的梳理了一遍,并在大家有疑惑的地方重点进行了讲解。台下的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做记录。在场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节课程收获知识,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理学院“学知讲师团”本学期举行的数学系课程也已进入尾声,下学期讲师团将继续推出一系列学业支持活动,我们会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预告,敬请期待。

授课现场(一)

授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