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交流】“梦幻冰城,魅力人文”港澳高校冬令营侧记之五

12月29日星期五“梦幻冰城,魅力人文”港澳高校冬令营开始了第天的旅程。本日行程为组织营员们前往亚布力滑雪场滑雪。早6点30分出发,晚6点30分返回学校,全员平安。

早上6点30分,同学们准时集合乘坐大巴前往亚布力为了防止大家在长时间的户外运动中着凉,志愿者每位同学发放5片热帖。经过3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到达了亚布力阳光滑雪场。同学们全副武装,10人组,在教练的带领下领雪具、穿雪鞋、更换滑雪服并前往雪场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很快掌握了简单的滑雪技能,尝试在初级雪道内试滑。有些同学在尝试中摔了跤,但这并没有阻挡大家对滑雪的热情。同学们被滑雪这个运动项目深深吸引,经过短短2个小时,大家便能自如滑行,尽情享受滑雪带来的快感与愉悦

下午1左右,大家乘坐观光缆车前往海拔一千多米的山顶餐厅用餐,途中冬日雪山风光尽收眼底,同学们争相拿出手机相机拍照留念下午3点半,一行人乘坐大巴返程。晚上六点左右,同学们安全返回校园并在饺子园二楼用餐。餐后大家为第二天的联欢晚会准备起了节目,纷纷彩排表演节目形式多样,覆盖了歌曲舞蹈、小品等。

同学们在惊险刺激中度过了一天,随着彩排的结束,充实的冬令营的第四天缓缓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