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航空学院Timuchev Sergey教授来访讲座通知

应能源学院王洪杰教授邀请,Timushev Sergey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并将围绕火箭发动机研究为我校师生带来精彩系列报告,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报告人:Timushev 教授

报告题目1Physic of pressure pulsation in pumps(本科生)

报告时间: 15日(星期五)上午10:00

报告题目2Experimental modeling of pressure pulsation in pumps(本科生)

报告时间: 16日(星期六)上午10:00

报告题目3Mathematical basement and numerical modeling for unsteady flow and pressure pulsations in pumps(研究生以上)

报告时间: 17日(星期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一校区能源学院动力楼J619

主办单位:能源学院

承办单位:流体机械及工程研究所

 

报告人简介:Timuchev Sergey,莫斯科航空学院教授,火箭发动机研究所所长。曾工作于ENERGOMASH(动力机械科研生产联合体),作为振动和声学部的负责人,积累了大量一线的经验,参与了众多俄罗斯液体火箭发动机的研制和生产科研工作。

作为火箭发动机燃料泵专家,致力于研究火箭发动机中的振动和噪声问题的研究,对于发动机稳定性和可靠性的提升做出了大量工作,其提出的AVS诱导轮设计方法和声涡-涡致振动促进了现代发动机中高速泵的优化和设计。

Timuchev教授工程实际经验充足,作为主要负责人完成科研项目数十项,国际项目若干(CETIM, VALEO, KSB, SNECMA, FAPMO, INSA-Norma)。近5年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