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2社区】B02公寓成功开展宣传栏设计更新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B02公寓学生社区委员会于12月开展了宣传栏的设计和更新活动。走廊宣传栏内的照片比较老旧,大部分是2013级学长留下的。经过两周的照片征集、审核以及制作,宣传栏里的照片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欢迎,大家纷纷在寝室长群里发来自己寝室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同学们平时的生活都非常丰富,有的在寝室中一起学习,有的在寝室中一起品尝美食,同学氛围十分融洽。
社区宣传部陆续利用几个中午和晚上的时间完成了楼梯间的宣传栏的设计和更新工作,来自航天、电气、电信、建筑、人法等学院的寝室通过筛选成功上榜。有的同学听说自己的寝室入选,便来到楼梯间协助宣传部的同学们制作宣传栏。经过大家的努力,宣传栏焕然一新,宣传部还为宣传栏填上了体现专业特色的简笔画和幽默的句子,更好地体现同学们丰富的生活。
未来的工作中,二公寓社区宣传部将进一步加强公寓内的宣传工作,推进更多的精彩的内容,丰富公寓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让同学们学得舒心、过得开心。(文/刘逸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