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情别绪 扬梦远航】理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活动公告

2018-04-14 12:09

为了引导毕业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建设祖国、热爱母校、服务社会、关爱他人的责任感,让学生满怀信心地踏上新的征程,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拔尖创新人才,做到健康、文明、有序,现理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理情别绪 扬梦远航”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

一、活动主题

“理情别绪扬梦远航”

二、活动时间

2018413-201875

三、活动内容

主题一:毕业季重温大学系列活动

1“我们的未来”主题班会

这是本科生涯的最后一次班会,没有成绩分析,没有学霸课堂,我们只谈未来、谈理想,也许这也是最后一次聆听班主任和辅导员对大家的谆谆教诲。 

2、冰城记忆

大学四年总是承载着满满的记忆,写下你的故事,分享你的照片,作为给自己的毕业礼!

3“我的四年”照片展示

一年一张照片,让大家看看你大学四年的蜕变与成长!

主题二:毕业季风采展示系列活动

1、学院毕业照

人们都说毕业后再见很难,但更难的是穿两次学士服。也只有这一刻,我们才有机会穿一次学士服。珍惜吧!在镜头前做最潇洒的自己。

2、毕业生党员德育答辩

对于很多人来说,最激动的也许就是成为中国共产党员的那一刻。毕业季,展示优秀的自己!

主题三:毕业季感恩回馈系列活动

1、毕业生爱心捐赠

大学四年,哈工大给予了同学很多,各类奖助学金、爱心饭卡、舒心车票……我们称她为“母校”,当中蕴含着浓浓的恩情!通过开展 “爱心图书”捐助等活动,引导毕业生在哈工大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添砖加瓦、为理学院教育发展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献给老师的歌

教师是学生梦想的启蒙者, 是吸取知识的重要源泉。在即将毕业之际,用最简单的文字,最朴实的照片回报老师的教诲之恩。

3感谢有你线上活动

相信在四年的时间里,总有那么一个感动的瞬间让你终生难忘,理学院微信公众号将感动铭刻。

主题四:毕业季面向未来规划系列活动

1、红毯仪式暨毕业晚会

红毯上的不总是明星,同学们也可以有惊艳全场的那一刻!穿上自己的礼服,沿着红毯,走向未来的舞台!

2、毕业生同城会

“我们要去北京工作了”,“我在深圳,有空聚一聚”,这是毕业生共同的心声,QQ,邮箱,毕业生同城联系表,它们会让理学学子人散情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