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校区天香餐厅 火爆川菜来袭 挑战你的味蕾

4月10日是个平淡无奇的日子,但对天香餐厅来说却是不平凡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大厨们空降天香餐厅,为哈工大二校区的师生们带来了最正宗的川菜。要知道,在哈尔滨想吃到正宗的川菜可没那么容易,所以各位爱吃辣的老师、同学们要注意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可要抓紧时间享用美味哦。
本次厨师交流互学互派活动,四川师范大学派出的两位大厨分别是李酉东,陶顺林,他们都曾担任四川师范大学饮食中心厨师长,对川菜的制作方法掌握的可谓炉火纯青。冰糖蹄花、红油肚丝、麻婆豆腐、咸烧白、椒麻牛肉……一道道耳熟能详的川菜在这些天陆续被端上了哈工大人的餐桌。而从近几日同学们的反响来看,两位川菜大厨也确实本事了得,这些菜可以说是牢牢地抓住了同学们的胃。
“很好吃啊,和平常吃到的川菜味道很不一样呢。”“你是问这道菜吗?我就是四川的,个人觉得菜做的很不错,是地道川菜的味道。”当问及同学们时,他们这样答道。
但川菜大厨们可不是时时都在的。本次我校与四川师范大学的厨师交流活动于4月10日开始为期一个月。借用一句流行语,在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不要在它们在的时候视而不见,等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所以,就是现在,到天香餐厅,拿起你的筷子,夹住这很快就会溜走的美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