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笔记图书馆活动圆满成功

2018-04-13 17:02

(文/孙仕礼)为了更好地在学习上帮助电信学院大二学生,发挥电信学院学生会在构建学习氛围中的重要作用,电信学院学生会于49日于活动中心216举办了笔记图书馆活动。

在活动前期,电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做了充分的准备,部员们联系到了大三各个专业的成绩优秀的学长学姐们,并借到了他们的学习笔记,其中包括数字电路,模拟电子线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与电磁波,以及学长学姐们留下的信号与系统作业题答案,微波课堂小结。学习部的工作人员将搜集到的笔记进行整理后分类装订,以供同学们按需复印。活动当晚,各个班级的学习委员以及小班代表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并认真地挑选笔记,做好登记以便于接下来最美笔记的评选,同学们纷纷表示笔记在自己的课程学习中作用很大,通过参阅学长学姐的笔记在学习中能够吸取优点和经验,完善自己的笔记体系,夯实专业课基础。

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作为一名哈工大电信学子,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电信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也将继续大力完善学业帮扶体系,充分营造乐学,尚学的学习氛围,本次笔记图书馆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电信学院学生会还会陆续开展学业帮扶措施,成为学院同学的学习生活最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