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学生会科创部(新睿创新协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412日晚,基础学部学生会科创部召开成立后的第一次例会,指导教师黄钰婉出席并做发言,科创部全体成员参加。

基础学部学生会科创部于本学期正式成立,在原新睿创新协会的基础上,为进行更高效的学生组织活动,以及满足基础学部学生会的整体规划而成立。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响应学校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思维的要求,科创部将与新睿创新协会合并,共同致力于大一新生的创新思维培养、竞赛技能培训等工作,并围绕大一年度项目,保证其顺利进行。黄老师首先对新加入科创部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科创部的成立背景,以及目前的使命任务。本学期的活动思路较为清晰,在保证原品牌活动的基础上,同学们可以自由提出项目,论证可行性后即可开展。新成立科创部后,保证了活动负责层次化,使人员调度更加高效,活动也更加规范,最大程度上提升活动质量,真正做到活动有效果,学生有收获。

最后,黄老师还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共同将科创部与新睿创新协会打造成为大一学生创新活动的前沿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