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名企小班行”系列职场微课53期/翻转课堂开课了

微课嘉宾:朱恩东,宜信大数据创新中心数据科学家,本硕就读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获得蒙特利尔大学运筹学博士学位。历任美国Extraspace ManagementApp Annie,美团外卖数据部门等,一直致力于多种行业商业解决方案的架构及算法研究,主要的研究方向为金融风险控制,收益管理,成本优化等。

微课主题FinTech中的大数据应用

课程内容

1.互联网金融与Fintech的本质是什么

2.大数据风控难点在哪里

3.如何与羊毛党斗智斗勇

4.人工智能技术如何助力大数据风控

微课嘉宾:美国田纳西大学教育科技博士学位,有近20年的外企人力资源经验,历任摩托罗拉、惠普及施耐德电气亚太/全球组织发展与人才发展总监。

微课主题:职场新人职业辅导

微课时间:2018413 18:30

微课地点:哈工大一校区诚意楼302

欢迎老师、同学们积极参加!

按照计算机学院“研究型、个性化、精英式”的人才培养理念,在计算机传统榜样育人和学业指导品牌“名师小班行”基础上,拓展建立“名企小班行”,引入业界导师通过线上MOOC、微课、线下班会课形式,帮助学生走进学产业前沿、了解行业发展、探索自我成长、树立成才目标。

“名企小班行”系列微课,以行业、企业人才素质要求为牵引以计算机学院学生发展需求为重点,邀请计算机学院优质用人单位通过MOOC、微课、CM(班会课)等形式,将企业资源融入大学人才培养环节,目前已经开展了52期微课,邀请航天二院七〇六所网络与信息安全总体部副主任、航天云网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通用电气航空工程部首席专家、中兴通讯首席架构师、浪潮国际技术总监&首席架构师、唱吧创始人、安天科技技术总监等航天企业、通信类企业、新能源行业企业、互联网企业、科研院所等企业高管帮助同学们知晓产业需求,早准备、早规划,将专业所学,投入到国家最需要的航天、国防事业和产业一线,支持龙江的经济发展中。